【东方projectX全职高手】当大家掉进幻想乡(五)

  幻想乡夜晚的小路令人心里发毛,虽然空气清新,漫天的星光中还裹着一轮明月,但在月光照不到的黑暗处,仿佛有着未知在无声的蠕动。

  “嘶——晚上有点冷啊。”

  去东(?!)天取经(?!?!)的三人组最后还是没在天黑前到神社。

  “有……东西。”周泽楷的声音没有征兆的响起,江波涛和孙翔顺着周泽楷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一抹黑影好像发现了自己被发现(……),一闪而过。

  “喂喂……晚上那么危险……真是让人不安心啊……”虽然这么说着,但三人的手都已经按到了各自的武器上,摆好姿势随时准备战斗。

  “是……这样吗?”

  远处的黑暗,一个童声响起。然后,就是无尽的黑暗袭来。

  三人身处黑暗中,顿时被冲散。视觉被屏蔽的情况下只能通过弹幕发射时的声音来进行回避。

  “你们在哪?!“江波涛胆战心惊地躲避着弹幕道,但回答他的知识枪声和挥动战矛打掉弹幕的声音。

  这种黑暗的情况下,三人只能不断的闪避弹幕并冲出黑暗,但每次都被雨一样的弹幕给冲回去。

  但是这种情况只出现了几分钟,就被打破了。

  “梦想封印!“

  一团团各色的光球从黑暗外飞了进来并炸开,犹如春节的烟花,绚丽的绽开一朵朵光影组成的花。黑暗顿时退去,只留下倒在地上的露米娅身上冒着烟。

  “看来你的选择是正确的嘛。”

  刚刚在空中飞行寻找的魔理沙也降落到灵梦身旁,踩着露米娅的头道。突然回头大喊:“那边的仨个——“

  “啊?”

  “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人叫你们去博丽神社啊?”魔理沙说完,感到哪里不对,又补充了一句:“我旁边这位就是博丽神社的巫女,刚才的攻击也看到了吧?信的话就跟我们走吧。”

  江波涛刚想说什么么,就被灵梦抢先了一步:“认识叶修吧?他和其他人都在神社等你们。”

  我操,在这个世界知道荣耀的人目测是没有的,看来真的是博丽神社的巫女。江波涛这么想着。

  于是,夜晚的路上一个红白一个黑白领着三个服装奇异的人走向了博丽神社。

博丽神社。

  “哎呀欢迎回来。”

  “别说的好像是你的家一样。“

  回到神社也已经大概子时三刻了,叶修已经是趟在地上快睡着的样子。

  “哎哟小江和小周,晚上好啊。”“我靠无视我啊!“

  于是这个夜晚就那么喧喧闹闹的过去了。

玛格特罗依德邸。

  罗辑现在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就算是柔软的沙发也让罗辑感觉坐在刀子上。

  “那个……“

  只是发出一点声音,周围本来处于静止的人偶就已经提着剑围了上来,把罗辑后面要说的话给硬是吓回去了。

  “我……我真的不是有意闯入您的房子……“

  背对着罗辑的爱丽丝坐在凳子上,依旧在微弱的灯光下制作着她的人偶,连头的不抬一下。

  罗辑简直要哭了,他已经在这坐了几个小时了,可是面前的这位少女简直就是机器一样,从他被人偶围住开始就坐在凳子上一动不动。

  “那么长时间……不休息一下吗?”罗辑还是瑟瑟的问出了困扰他好久的问题。

  这次爱丽丝终于抬起了头,轻轻的答了一句:“我不是人类,不需要休息的。”

  原来我已经和一个不是人类的家伙坐在一起几个小时了吗?!罗辑想道,身体已经开始止不住发抖了。

  “爱丽丝————!你在家吗?

  一个声音伴着踹门声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场面,爱丽丝好像拨动发条的机器人,终于有了除制作人偶外的动作。她轻轻的叹了一口气,站了起来,一边向客厅走去一边回道:“进来能先敲门吗?”在关上房门前头都不回的跟罗辑说了一句:“呆在这里。”

  罗辑现在真的是好想死啊。

  “爱丽丝好久不见啊!”魔理沙大大咧咧的拍了拍爱丽丝的肩膀,然后又很随意的拿起一个人偶说:“哎呀这个做的挺好看的,我拿走了哦!”

  “有什么事直说。”

  “哈哈,别那么冷淡嘛!“魔理沙笑了笑,“也没啥事,灵梦叫我过来问问有没有看到外界人进来。”

  “外界人……?”爱丽丝顿了顿,然后抬起了手,手指微曲几下,连接在手指上的魔法丝线微微闪了几下光。

  然后罗辑就被几个玩偶给拎出来了。

  “什么啊你居然想要私藏。”魔理沙依旧大大咧咧的接过被人偶拎起的罗辑——别问我是怎么拎的。

  “只是这个人突然就闯入了我的家里罢了,私闯民宅,我觉得他有点可疑。”

  “放心啦只是这次结界的漏洞开的是什么位置都有,还有一个掉在了神社屋顶上呢。”

  最后还是魔理沙和爱丽丝道着别把罗辑带走了。

  当事人表示很迷茫,一开始突然出现在满是人偶的房子里,然后被奇怪的人偶围攻,然后和不是人类的少女坐了几个小时,然后就被另一个少女给丢在扫把上带走了,正常人都会反应不过来吧。

  “请问……我们现在去哪啊?”罗辑的声音几乎要被迎面的风声盖过去了。

  “去找你的朋友。”

  “啊?”

  罗辑现在是更迷茫了。

  不过在他看到熟悉的几人的脸时也就恍然大悟了。

  “我要不要把神社拓展一下当旅馆呢……”

  我们的红白小姐,今天还是在为自己神社房间不够的问题而苦恼着。

  待续。


今天居然在12点前收工了 幸福【

顺便丢点摸鱼

转转的服装完全是靠记忆来画的……


全职版BAD APPLE!!的局部预览 目测是个大坑 不知道能不能看 如果不能看你们就当没看到好了。【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