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projectX全职高手】当大家掉进幻想乡(最终章)

  一转眼,三周已经过去了。

  叶修无所事事的坐在神社里喝茶赏樱花,而其他人也习惯了在幻想乡的生活。

  不过还是想回去啊。叶修挠了挠头,起身回里屋去了。

妖怪之山。

  “话说,在你来的那天早上,听说天上出现了一片巨大的黑云。”

  “诶?黑云?”张佳乐拍拍帽子上的樱花花瓣道。

  “是的,好像是冥界那里发生了什么事情。”键山雏轻轻抚平雏人偶衣物上的皱褶道,“不过冥界也不是一般人可以去的啊。”

  “那个……是不是那样的黑云?”

  键山雏顺着张佳乐手指的方向看去,果然有一片黑色的不明物体。今天的天空很清澈,但有一块黑色在空中显得无比显眼,像是黑色的墨水撒在白纸上晕开一般,与在天上慢悠悠飘着的白云格格不入。

 

  稀薄的雾把黑暗所笼罩,叶修站在雾中有些不知所措。

  刚刚还在神社里休息的啊……叶修望着手上的烟想到。

  突然,他的面前就出现了一条长长的楼梯,一直通向前方,看不到尽头。好像有什么力量在吸引着叶修,本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鬼使神差的踏上了这个无尽楼梯。

  一步……两步……十步……一百步……一千步……

  已经走了将近半个小时了,但前面还是无数的台阶一级一级垒上去,往后看也看不到底。不过叶修却没有感到任何疲劳感和饥饿感,反而更想往上走。

  到了……快到了……

  终于,叶修踏上最后一级阶梯的时候,他深深的喘了口气,到现在才有种自己还活着的感觉。

  眼前的景象让叶修有些诧异,开的妖艳的樱花在路的两旁,路旁每隔一段距离都有着两盏灯,樱花瓣撒在路面上,撒在灯上,撒在叶修的身上。他继续向前走,直到一棵巨大的樱花树下。

  叶修突然感到心脏被针扎一般,他直冲向那棵樱花树。让他感到难受的不是那棵樱花树,而是那颗树下打着伞的少年。

  “沐秋!”

  少年听到叶修的叫喊声后才缓缓的转过头,樱花在他的伞上飞舞。

  “叶修。”苏沐秋微微笑着,这久违的笑容让叶修几乎窒息。

  “很抱歉让你们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叶修刚想开口问些什么,苏沐秋就已经抢先说道,“本来只是想去见见你们的,但却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叶修呆呆的愣在原地,抿了抿嘴巴,开口道:“你一直在这里吗?”

  “是的,我一直在这里。”

  苏沐秋收起手中的伞,樱花跟着收伞的动作掉了下来,他走上前轻轻的抱住叶修。

  “是时候送你们回去了。”

 

 

  叶修睁开泛涩的双眼,眨了两下恢复视力,恩,很好,眼前是熟悉的天花板。

  他偏了偏头瞥向床头的闹钟,3月9日,恩,是自己入睡的那天的第二天。

  也许这都是梦吧。叶修坐了起来,活动了一下关节,晃悠悠的站了起来。

 

 

  兴欣网吧门口,灵梦和魔理沙杵在那里就像两个门神。

  “是这吧……你没记错名字?”魔理沙歪着脑袋看了看大大的招牌问。

  “我敢打赌绝对是这个,叶修可是给我洗脑般的灌输了一堆这个世界的信息。”

  叶修在路过兴欣时,眼睛飘到了两个近几周熟悉的背影。

  “我操,灵梦?!”

  “啊,早安,这回到你提供住宿了哦。”

END。

 

 

 

苏沐秋:我操怎么就剩我一个人在冥界了……


哎哟总算是写完了……话说有谁想续写吗【

评论(12)

热度(7)